close

会员帐号S0014014传承经营权,这句话是一份坚定的承诺! 这份爱会一直传承给下一代! 她的分享让我更加坚定信念!目前她晋级新科皇家大师,她的年收入超过3亿韩元!

   

 

第一位世袭(继承)艾多美位阶的星光大师 孙芝项分享:

先生接触到艾多美之后,跟她说要开始这事业,希望给三个月的时间努力,我阻止与反对他经营,于是约定好不准在家里提任何关于公司的事,也不准在家出现 艾多美产品,丈夫哭着答应,但是过了九个月仍然没有给家里 

 我先生很拼命,饿着肚子也要把艾多美做成功,慢慢有了成绩,希望我陪伴参加公司奖励旅游与成功学院进阶仪式,我勉强去了,但老板说的任何远大理想, 一点都听不进,而且心门关得更紧,所有的伙伴都认识我,知道我就是那一位充满负面的人

 老板说我们人来到世上没有带来东西,改天离开人世,也要空手回去,要懂得奉献社会。

 【当一个人没有希望的时候,心中拥有希望就是唯一的希望】

   

 

从课程回来之后,还是不愿开始用产品,先生也不敢主动给产品。 有一次一起回娘家,先生带了产品帮妈妈与妹妹做脸,大家体验产品后纷纷订货,我也躺下来让先生做脸,发现产品真不错,于是开始一项项体验。

那年七月份先生发生意外回了天国,葬礼那天,老板找我去公司开了先生的收入报表,看到一个月平均都有1000万韩元(约台币35万),请我继承这事业,但是担心自己做不好,请刚满20岁的儿子接受成功系统培训。

开始接这份事业,不知如何开始,伙伴们热心带着我学习,我不知怎么分享,他们告诉我,只要展示我的收入就可以,我真的这么做,随时开着平板让人看收入, 他们还说我只需出现露脸,因为我这就是活生生的世袭案例,是一个真实的"愿景"。

 我的收入越来越好,也让儿子来台湾学中文,把目标放到将来中国大陆市场。 不管任何年龄、有没有学历,只要认真使用产品,分享心得,因为是个世袭的事业。

  

這張照片,就是孫芝項皇家大師的兒子,在台灣與中心夥伴坐遊覽車一同參與成功學院。

机会来到面前,一定要牢牢抓住它,艾多美就是给我们家人最好的传家宝! 这就是艾多美。  

 #最好的遗产 #最好的礼物#艾多美第一位繼承

------------------分隔线-------------------

想要更了解艾多美,欢迎联系我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联络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