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時間:

請問若醫生開抗生素的藥物,請問益生菌還要食用嗎?大家覺得呢?

—Pngtree—colored pills capsules_1428469.png

回答:

有在使用抗生素的夥伴要「間隔兩個小時後」再食用益生菌會是比較好

 

為什麼呢?因為抗生素會把這些腸道的壞菌殺死後,我們再透過補充優質的益生菌,把之前壞菌所破壞的腸道,透過益生菌的補充再一次的奪回。

 

另外抗生素不可輕易隨便停藥,若醫生開一週份的抗生素。請一定要食用完畢,以免壞菌沒有被完全殺死,而產生抗藥性...等問題。

------------------分隔線-------------------

 

想要更了解艾多美,歡迎聯繫我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176267.jpg

 

我原本是一位醫事人員,在2016年加入『艾多美』,自己使用產品後非常喜歡,認真評估後確信艾多美可以翻轉我的人生,於是我就非常積極的分享,透過不斷協助會員夥伴們體驗產品並且幫助他們也能在艾多美成功。 非常慶幸我可以跟艾多美合作,一個讓平凡人成功翻轉命運的平台---就是艾多美ATOMY

 

艾多美是一間網路大賣場,提供『物美價廉的生活日用品』,免費加入,沒有每月重複消費,沒有每月責任額。就像全聯、好市多一樣,會員們自由消費,沒有任何壓力、完全0風險。你,千萬別錯過這個美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