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葉黃素1080元共有90顆,一天吃一顆,可吃3個月~

是我看過CP值非常的高。不論劑量20mg或價錢都非常划算。

之前我姑姑眼睛開刀在新X醫院開的葉黃素一個月就要1500元左右。

後來經過我分享就改用艾多美的葉黃素。

我們一起在艾多美做個聰明消費者吧~

25662.jpg

我前一陣子眼睛一到晚上就覺得整個感覺“重重的,特別疲勞。正好看到有人分享”葉黃素,

於是我就買了一瓶來“吃吃看”,大約吃了2個星期,眼睛不舒服的狀況改善了很多。

後來我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朋友(她眼睛容易乾,發紅),她說之前有吃過別家的,

但是”價格高,劑量也太低,吃起來效果沒那麼好,而且吃得很有壓力(因為價格高),

她看我吃得很好,又比較了成份跟價格後,馬上買一瓶來“試試看“~

我想說的是,有時後聽聽別人的經驗,接受別人的分享,產品安心,花少少的錢,

卻能大大改善一些身體上的狀況,是一種…福氣~😊

(目前艾多美葉黃素已經吃了3個多星期,眼睛不舒服的狀況已ok了,很開心,會繼續吃下去)

 

******************************************************
生活必須用品是家族代代相傳的負債,一個生活上的小改變,
生活必須用品換成艾多美的產品,家族代代相傳的負債,
就會變成家族代代相傳的資產,這樣的家族就永不沒落

 

******************************************************

我叫LEO  有空認識多聊聊

聯絡方式LINE ID:shanj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光 葉黃素 黃斑部病變
    全站熱搜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