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LEO為什麼會經營艾多美這個事業呢,原因很簡單

 

1.簡單:免費註冊,容易複製花50元資料工本費,就可以經營全球的事業,可以說沒有入門的門檻,容易複製,我可以做的到,同樣我的夥伴們也很容易做的到。

2.品質非常好,價錢非常平易近人,物美價廉,韓國原子力研究院與韓國科瑪(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加工服務)共同設立的,好的產品應該就分享給朋友使用

3.看到未來的趨勢,未來是個網路消費的時代,若還在做傳統店鋪買賣,可能未來會很難生存,所以我選擇跟艾多美合作,我不用拿出鉅額的錢來開店,我只花50元加盟艾多美

4.生活必需品,每天人人都要用,只是鼓勵人們,換個品牌消費/換個地方消費/少花您原本要花的錢/多賺你原本賺不到的錢/人人都可以將消費變收入

5.可以幫助想要翻身又沒有背景條件的人,上次我聽到一位眼睛全盲做底按摩的夥伴,竟然可以做到銷售大師

6.我開始有夢想,過去的我在醫院上班,領得是固定薪水,就算加薪或獎金也是很有限,所以以前我不敢擁有夢想。

20160803161340700.jpg

 

7.我變得更開心,讓自己使用艾多美保養品,皮膚越變越好,讓我很不敢相信,就怕我們不用,用了你就會知道

8.身旁的朋友使用產品竟然都正面評價,也可以幫助他們變得更健康,美麗有自信

9.更懂得去關心傾聽身旁的朋友或陌生人的需要,放慢自己的腳步,關心別人不用花錢的

10.保健的概念,預防醫學的推廣,我自己是學醫學,但在醫院中很難有機會對民眾教導,如何正確地飲食,正確地保健

 

--------------------------------------------------

我叫LEO,是一位在醫院工作的醫事人員

LINE ID:shanjo  歡迎聯絡我,有機會多多聊聊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