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多美苦瓜萃取複方膠囊

正式開賣啦🎉

#1+5配方

給各位最全面的防護

 

1項關鍵成分:專利定序19肽

每顆膠囊中含有150mg,胜肽如同一把鑰匙,定序就是鑰匙上的刻痕,有正確刻痕的鑰匙才能開啟關鍵的大門,所以提醒會員朋友們,一定要挑選定序過的苦瓜胜肽。

5項專利原料:

 

1、葡萄糖酸鋅

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

 

2、專利吡啶甲酸鉻

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的重要微量礦物質,並且選用有機型態,吸收率較佳,是其他型態的3-16倍!!

 

3、專利綠咖啡萃取

綠原酸含量達40-55%,另外原廠實驗證實低咖啡因含量僅市售咖啡的8%,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幫手。

 

4、專利裙帶藻萃取

含有褐藻素,英國BBC曾大篇幅報導,是促進代謝的新希望,而我們選用的裙帶藻擁有雙專利認證,能在萃取過程中,有效解決藻類重金屬的殘留問題,還能有效率的萃取出達10%的藻褐素。

 

5、美國多認證葡萄子萃取

來自國際最大的葡萄子生產廠,100%天然純水萃取,不使用任何有機溶液,總多酚達85-95%。

 

專利定序19肽+5大專利原料

將提供3個階段:

穩定醣類-〉改善代謝-〉最終達到調整體質的目的。

 

從今天開始試看看吧

https://www.atomy.com/tw/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W90946

 

#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就從今天開始

#每日2-4顆

#全素可食用

 

------------------分隔線-------------------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176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