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MY艾多美 紅石榴果凍900g(15gx60條)

💖艾多美紅石榴果凍2條30g,相等於喝26杯(800g/杯) 的石榴果汁哦❗

  

💎紅石榴介紹:

紅石榴果粒鮮紅剔透,渾圓飽滿,不僅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有「抗氧化女王」的封號,更是「可以吃的經典保養品」。

  

其抗氧化效能指數不僅比較高,更含有單寧、花青素及鞣花酸等3種高成份多酚(polyphenols)要素,對抗氧化、抗發炎、皮膚亮白、淡斑都有加強效果。是近年來最重視的保健水果。

  

✨紅石榴維生素C的含量比蘋果高1~2倍。

✨抗氧化效能是綠茶的4倍、藍莓汁的1.9倍、紅酒的1.4倍。

✨若以100作為抗氧化效能指數的最高值,紅石榴果汁的抗氧化效能指數高達96。

💎艾多美紅石榴果凍產品特點: 

💖選用了土耳其安塔利亞種植的高品質石榴,以其優質的地中海和陽光充足的空氣而聞名。

💖濃縮果凍2條30g,相等於喝26杯(800g/杯) 的石榴果汁。

💖石榴果凍便攜又美味,隨時隨地來一口,酸酸甜甜好滋味。

  

💎營養成分與功效: 

1⃣鞣花酸(Ellagic acic)

再生皮膚細胞,保護膠原蛋白,防止紫外線,防止陽光傷害,並防止皮膚癌,是改善肌膚保濕的關鍵成分。

2⃣花青素(Anthocyanins)

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和環境壓力和損傷,保護DNA,促進身體內在抗氧化劑的生產,花青素有效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光滑度,炎症和過敏。

3⃣石榴多酚(punicalagins)

更新細胞,增加循環,使肌膚平滑。

—----------------分隔线-------------------

#你還沒加入艾多美嗎?🤔#被動式收入👉就在艾多美

🌹找我免費辦個會員帳號🌹自己上網買來體驗看看❤

#免年費 #會員自由消費沒壓力#省錢又能賺錢的平台

------------------分隔线-------------------

想要更了解艾多美,欢迎联系我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联络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