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說,LEO你知道艾多美是什麼呢

我是用大賣場辦會員卡比喻,像全聯30元辦張會員卡,全聯也不用強迫你每月消費,對吧!在全聯大賣場消費可以累積點數,點數可以換鍋子或折抵消費,買33300元可以抵100元。

他說是的。我說艾多美超市也差不多是這樣,艾多美是免費辦會員卡,不強迫消費,消費累積點數,點數可以回饋現金。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是:全聯大賣場換產品,艾多美超市換現金,同時,你覺得這家超市賣的產品好,又便宜,介紹別人也成為艾多美超市的會員,別人買東西有點數,同時你也有相同累積點數,然後你介紹的人再介紹他的朋友,他們消費都有點數,同時你也一樣有累積點數。

這樣慢慢的,你下面有十個人,一百個人,一千個人,一萬個人,那你累積點數換現金,速度就更快囉!艾多美就是集合消費者大家的力量,讓財富重新分配,過去給財團赚走的,大中小盤商壟斷的利潤,透過艾多美讓利給消費者,只要我們願意幫艾多美打廣告,把優質的日用品跟朋友分享,就可以獲得回饋紅利喔!實在太棒了

最後強調:我們沒有赚朋友的錢,因為產品沒有價差,你我買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就是用這樣很簡單易理解的方式,大概和他溝通了可能有半個小時以上吧,朋友就非常支持艾多美。也願意與我一起幫艾多美打廣告

-----------------------------

艾多美是一家由韓國圤韓吉先生創辦的網絡百貨商城,以高品質,低價格的戰略,讓顧客成功。

★我們沒有入會費

★我們沒有每月的強迫重銷

★我們沒有管理費或年費

★我們是零資本創業,沒有風險

★我們賣的是生活必需品,缺什麼買什麼

★我們強調最高品質、最滿意價格

★我們是韓國本土第一名的銷售公司

★我們的個人累計積分不歸零

★我們的雙軌制,點數是無限代合計

★我們母公司是全球前三大的"韓國科瑪集團"

★我們不推銷,不賣產品,不賺朋友的錢

★我們分享好產品的使用心得,讓親朋好友自動消費

★我們以高品質低價位產品讓您來體驗

★我們用消費通路,真正達到收入不間斷的永續收入

★我們賺錢開始會比較慢,但努力一陣子,真的收穫一輩子

★我們還可傳承給下一代還有很多我們的優勢……

加入後你一定會愛上艾多美Atomy 。

----------------------------------

我叫LEO,相信透過我們團隊的齊心合力,一定可以幫助你完成夢想

LINE ID:shanjo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