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艾多美銷售大師的感動~

生長在雲林鄉下,父母都是務農的,家中環境並不富裕,求學過程也是靠著哥哥姐姐們幫忙才讀完大學的,非常感謝他們。畢業後當完兵也很自然的進入醫院工作,在醫院工作很好也很穩定,但工作幾年後,心中卻有著不滿足,所以我一直在找機會,想過再兼職一份工作、也認真評估過開店創業....

直到105年9月找到艾多美,當我看到艾多美介紹時,免入會費,免月重銷,免責任額,產品無價差,台灣開幕才3年,簡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我非常興奮,知道這個機會非常難得,就很快的加入艾多美。

對於我而言業務行銷完全沒有經驗。於是我就利用休假時間或下班後晚上開車到教育中心學習,只要ㄧ有時間我就去聽,把全部中心的老師的課,很認真聽過一遍又一遍,了解公司強大的背景與獎金制度。加上自己使用產品後也非常驚豔這樣好的產品,怎麼可能賣這麼平價呢,若我也買得起,那麼別人也一定買得起,更何況艾多美主要賣生活日用品,所以無論有錢的沒有錢的都要用的,一個人活多久就用多久,是不是很棒呢?

我非常感動是董事長為了顧客的成功而不斷努力研發找出物美價廉的商品!心想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公司呀!而我是多麼的幸運可以遇到。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的推薦人,她有耐心教我如何註冊新會員,如何正確使用產品...等,總是給我100分的信心!為我打氣!

更感謝許多會員支持與代禱,沒有你們相挺就沒有現在的我,我承諾我ㄧ定會盡全力幫助夥伴們成功!平凡的我可以做到,相信比我優秀的夥伴們,你們一定也可以達成你們的夢想的!

過去的我,沒有什麼夢想!就是一天過一天,被時間推著走,而現在我的夢想就是幫助更多我的會員夥伴在艾多美成功!

花3-5年的時間,簡單的事重複做!堅持不下車,成功果實一定屬於我們的!一起來建立一個永續的被動收入吧!再次感謝~有你們真好

timeline_20180327_212633.jpg

------------------分隔線-------------------

朋友們!若你想了解什麼是艾多美,請私賴我,

並且告訴我,你想了解艾多美。

我叫憲宗LEO,LINE:shanjo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