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益生菌大概什麼時候吃呢?你們覺得呢?主要原因:考量胃酸分泌,PH太低,就是太酸,不利於益生菌。

在餐間或餐後食用,主要食物會中和胃酸的PH。益生菌就容易存活哦!

#總結:餐間或餐後30分內,食用益生菌。記得哦!

 

hlb_probiotics_01_1.jpg


艾多美益生菌每份有13株益生菌,總乳酸菌數達30億-200億,指到有效日期前達30億菌數。但艾多美益生菌在出廠時充填是200億菌數哦。隨著時間長,益生菌也會死掉的。所以拿到益生菌要記得在有效日期內盡快食用完畢。不要捨不得吃。

艾多美益生菌 經濟又實惠一天吃一條只要17.5元,是不是很便宜壓

 

*********************************************************************************************************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176267.jpg

  •  

  • 我原本是一位醫事人員,在2016年加入『艾多美』,自己使用產品後非常喜歡,就利用休假時間進入成功系統學習,認真評估後確信艾多美可以翻轉我的人生,於是我就非常積極的分享,透過不斷協助會員夥伴們體驗產品並且幫助他們也能在艾多美成功。 非常慶幸我可以跟艾多美合作,一個讓平凡人成功翻轉命運的平台---就是艾多美ATOMY

  •  

  • 艾多美是一間網路大賣場,提供『物美價廉的生活日用品』,免費加入,沒有每月重複消費,沒有每月責任額。就像全聯、好市多一樣,會員們自由消費,沒有任何壓力、完全0風險。你,千萬別錯過這個美好的機會!

 

****************************************************************************************

韓國藝人皮膚保養好:尹均相, 孔侑, 金相中, 地成, 李棟旭, 金知碩, 李敏鎬, 安友淵, 楊世鍾, 李鍾碩, 吳昶錫, 柳演錫, 南宮珉, 宋仲基, 朴寶劍,韓孝周,李荷妮,金高恩,李荷娜,蔡秀彬,徐玄振,崔裴英,金所炫,俞利,申琳兒。兼差,兼職,增加收入,賺外快,艾多美車仁表,艾多美車帥,艾多美賺錢,艾多美G姐,艾多美董綺芳,被動收入,艾多美的缺點,艾多美騙人,艾多美老鼠會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