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朋友問我,LEO你在艾多美賺了多少錢呢?

 不管是傳統產業或是直銷業,一開始都是辛苦的紮根,等著事業慢慢成長,組織慢慢變大,後續才是令人驚艷的。

我先使用產品,愛上產品,了解公司制度。我想了很久是否要成為經營者,過去直銷公司,經營者大都數是全職在經營,但艾多美好像不太需要,

我是兼職卻有全職心態。那麼我需要做哪些呢?

其實我只是做了平常會做的事,買買平常會用的生活用品跟保養品,只是換個平台買,也順便把好用的東西分享給朋友,請他們自己花50元加入會員,自己上網買,就這麼簡單。
 

20140109084832960.jpg

 

  • 再來說說艾多美,我為什麼會想要經營呢?

 

我只花50元的成本跟風險,不用囤貨,不用每個月買,不用需要有壓力,只要兼職做就可以了 ,我是一位醫療人員,每天在醫院裡工作確實滿累的,或許也是朋友們羨慕地工作,只因為它很穩定。

但對我來說若是在醫院5年後薪水跟現在差不了多少,那10年後呢?更是如此!不是嗎?薪水沒有甚麼變動,但物價卻是一直在上升。

這是我經營艾多美很重要的原因,在艾多美經營1-2年呢?或許還看不到明顯地收入,但我若依然堅持努力5年後、10年後呢?

是否還是跟我現在一樣呢?我相信一定會不同的。

若我剛剛經營可能收入只有幾千元,但幾年後還是這幾千元嗎?現在的艾多美還只是在起步中而已,市場還在慢慢打開中。

在台灣艾多美是第五個開放的國家,目前在台灣105年12月,快滿3年,會員人數40萬員。馬來西亞在11月開放註冊,光光11月份,1個月裡就加入10萬會員。太可怕了!

我用一點點時間了解艾多美,艾多美是直銷,艾多美是國際事業,艾多美入會只要50元,艾多美不需要囤貨,艾多美不用每月重銷,艾多美不用擔組織責任額,艾多美免費後台系統,艾多美無限代累積,

我只花50元,我可以買到優質的產品,放心使用,不用擔心是否有黑心的廠商,我覺得非常值得,更何況我並沒有額外花很多的錢,我只是轉換消費平台而已,我若沒有在艾多美買,一樣我也會在大賣場買牙膏、牙刷、洗臉乳...等。

在艾多美買反而更便宜,東西又好用。我不想一輩子上下班打卡,我已經選擇好事業備胎了!你呢?
 
 如果你看的懂,我在做什麼,歡迎你的加入,一起創造不同的生活,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在艾多美賺的不是只有錢,還有自由及人脈,這些我都只花了50元,你相信嗎?

****************************************************************************************************************************

歡迎想了解艾多美的朋友與我聯絡喔~
 我是LEO
LINE  ID:shanjo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