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LEO:
“如果我找的人不做,我如何賺錢?”
“我的夥伴都不肯去找人,很難做咧...”

如果您還在說 “找人”,那説明了您還在做傳統直銷,説明了您還沒真正明白艾多美的經營模式。

23561511_741037926080874_5525610349409464226_n.jpg

記得,經營艾多美要成功 只需做三件事:
1) 上網購買您需要用到的日用品
2) 親自試用
3) 分享您的使用經驗/心得 給您最親近的人

 

其實說真的,我沒有在找人
我只是和朋友一起的時候
把艾多美分享給他們拿海苔請他們吃
衛生紙,益生菌送一包給她們,單純分享產品
我也不是賣東西
只是好東西就是忍不住要分享給別人
想了解更多,請私賴我

 

******************************************************

我是LEO,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

LINE:shanjo / 微信:shanjo

 

176267.jpg

我原本是一位醫事人員,在2016年加入『艾多美』,自己使用產品後非常喜歡,認真評估後確信艾多美可以翻轉我的人生,於是我就非常積極的分享,透過不斷協助會員夥伴們體驗產品並且幫助他們也能在艾多美成功。 非常慶幸我可以跟艾多美合作,一個讓平凡人成功翻轉命運的平台---就是艾多美ATOMY

 

艾多美是一間網路大賣場,提供『物美價廉的生活日用品』,免費加入,沒有每月重複消費,沒有每月責任額。就像全聯、好市多一樣,會員們自由消費,沒有任何壓力、完全0風險。你,千萬別錯過這個美好的機會!

 

arrow
arrow

    LEO愛分享艾多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